苏采舟

它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休恋逝水,早悟兰因......

狐狸传(二)

小狐妖张小磊X大老板杨九        绝世小甜甜文!

纯属想象,请勿上升真人!!


杨氏集团总裁办公室内,杨九正坐在宽大的黑皮沙发上,头微微仰起,骨节分明的双手放在交叠的腿上,整个人舒服的陷进沙发里,双目紧闭,脑海里不停地浮现出刚刚张小磊撞到他和后来看着他那惊讶时的样子,突然生出了一个莫名的想法,“为什么那个男人这么可爱?而且还长得挺好看!”杨九猛的一睁眼,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他松了松领带,端起茶几上的凉水猛灌了几口,他揉了揉跳动的太阳穴,可能自己是太久没有进行过生理需求了,看来得需要解决一下了,想着他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不一会儿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个软糯糯的声音“杨总~,你好久都没有给我打电话了,你是不是把人家给忘记了呀~”杨九淡淡的说:“别废话,晚上在林山别墅等我。”说完还没等那边回答就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女人名叫沈娇娇,是个年轻貌美的嫩模,凭着手段被杨九临幸了几次,杨九也默认了,反正也有需求,于是就把她留在了身边。

此时那头的沈娇娇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准备起来。从头到脚到房间都开始布置。


而我们可爱的张小磊此时却蹲在杨氏集团楼下街道的树下,静静的等待着杨九的出现。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在太阳西倾的时候杨九的身影终于从杨氏集团里走了出来出现在了张小磊的视线里。张小磊见到杨九出来,立马冲了过去,停在了杨九的面前。张小磊有些呆呆的开口(当然是那种可爱的小呆)“那个,谢谢你帮了我,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你有什么想完成的愿望吗?”  杨九看着说话奇奇怪怪的张小磊,本来对他突然出现的一点惊讶被他的一番话全都转化成了忍俊不禁,他伸出手掩住嘴唇,试图遮挡快要翘起来的嘴角,但是我们眼明手快的张小磊已经先一步看出了杨九的意思,于是急忙的开口:“你别不相信啊!我真的可以实现你的愿望,真的!”这一次,杨九还没说话,他旁边的一个男助理已经笑出了声来,杨九闻声朝那人看了一眼,那人立马安静了下来,不敢在笑。

杨九笑着对张小磊说:“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张小磊抿抿嘴回答说:“我叫张小磊!”       “张小磊!”杨九重复了一遍,看着张小磊又说:“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张小磊点了点头说:“知道啊!你是杨氏集团董事长杨九,南海区首富。”    杨九听到回答环起双臂,笑意更深,眼神对着张小磊细细打量起来,比早上看的仔细,这个张小磊身材修长,身上的蓝色条纹衬衣扎在黑色的长裤里,称的那腰线优美流畅,露出来的部分皮肤白皙光滑,丝毫不比在林山别墅等他的沈娇娇差,甚至比她更上一层,脸蛋嘛!更是俊美可爱,半点也不差,他对面前这个叫张小磊的可爱男人突然起了兴趣,于是他缓缓开口:“你真的要实现我的愿望?”    张小磊更加用力的点了点头,肯定的说:“嗯!”   杨九笑着说:“那好啊!那你就跟我走吧!我待会就告诉你我的愿望是什么。”   说着拉着张小磊的手一起朝路边的劳斯莱斯走去。

……………………

(未完待续)      
(图片来自百度)

评论(3)

热度(28)